|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郑州奥特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食品包装机 灌装机 粉剂包装机 颗粒包装机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齐
  • 电话: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双头奶粉灌装机
双头奶粉灌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8双头奶粉灌装机 
品牌: 华夏奥特
产品型号: AT-FST高精度双头罐装机
产品规格: 10-2000克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08 11:53
  询价
详细信息
 AT-FST高精度双头罐装机

该机适用于各种粉末状、超细粉末状或粉粒状的物料的罐装、听装、桶装。如:奶粉、米粉、蛋、可可粉、粉状药品、鸡粉、鸡精、添加剂、糖、染料、香精香料等。

 

特   点:

1、整机全不锈钢制作,特别适用GMP认证,食品卫生认证。

2、中英文液晶触摸屏,操作简单,包装重量随时可调,工作状态亦可随时变换,操作便捷。3、充填采用伺服电机,具有精度高、速度快、扭距大、转速可调、稳定性好等优点。
4
、搅拌采用台产免保养减速电机:噪声低、寿命长、终身免保养。
5
、在线称重反馈,自动跟据物料比重二次充填,保证产品的高精度、高速度的在线灌装。
6
、全密封空气阻玻璃不锈钢,物料动静一目了然,粉尘不外泄,充填出口配吸尘装置,保护车间环境。

7、侧开式开门料斗,清洗方便无死角,更换螺旋附件方便。

 

技术参数:
计量方式:螺杆充填式称重后二次补充

容器尺寸:圆柱型容器φ50—180mm 50—350mm
计量范围10—5000g(变换螺旋附件)
精度误差:±0.5-5.0)克 ;
    度:25—55/
电源功率:三相380V(或定制单相220V) 功率:3.5Kw
气压 /耗气量:  6--8kg/cm2 0.2m3/min  
整机重量:1000Kg
整机体积:3330×1400×2400mm
料箱容积:预充50L
补充50L

 

. 生产线的简介 
1高速全自动听装线包括:理罐机翻罐、吹洗、杀菌机 双头高精度称重罐装机真空封罐机链板输送带喷码机翻罐器链板输送带压盖器装箱平台

2.本生产线配套机器除注明材料外均为不锈钢,所器结构均是按照食品卫生标准选用设计的;
3整线设备依据 GMP 规范标准进行设计 , 完全满足国家食品卫生要求。真正实现流水线的全自动化动作,确保整个生产过程中人员不会接触产品,生产过程完全透明更加可靠。

4.与物料接触的容器内壁均抛光处理,经常拆洗的结构都采用了易拆件连接,保证交班或者变更产品时候处理卫生方便;
5该系统充填速度高于30/分,充填精度可控制在 ± 1- 2g 以内。根据不同要求抽真空充氮后残氧率可低于3% , 使您的产品保质期更长更加安全。

6可到工厂现场勘查,实地设计生产方案;免费提供生产线其他方面的技术支持

询价单